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装修预算 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0
长沙望城县二手房装修多少钱?流程是什么

二手房装修成田园风格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8-30

主要详情:价格250万元/套而且“北纬28度”,项目位于黄金乡雷锋大道西侧,由长沙观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县黄金乡雷锋大道西侧。占地约116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米,不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8-30

长沙,110平米装修工程报价单假如你需要,应该找几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这样就会有装修工程预算表,顺便合适的话,你就可以定下是哪一家装修公司为你装修。以下这些公司,您都可以咨询,湖南华浔品味装饰办公地址:韶山南路铁道学院斜对面7天连锁酒店二楼业务范围:普通住宅,别墅,专卖店,其他服务区域: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长沙县,望城县承接价位:5万以上湖南美庭雅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43号宏景名厦座722室业务范围:普通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厂房,展示厅,展会空间,商场超市,专卖店,酒店宾馆,KTV,餐饮酒吧,会所,网吧,其他服务区域: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长沙县,望城县,宁乡县承接价位:5万以上湖南乐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址:湖南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城市之心三楼业务范围:普通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厂房,展示厅,展会空间,商场超市,专卖店,酒店宾馆,KTV,餐饮酒吧,会所,网吧服务区域: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长沙县,望城县,宁乡县,浏阳市承接价位:5万以上长兴建设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万科城市花园213号业务范围:普通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厂房,展示厅,展会空间,商场超市,专卖店,酒店宾馆,KTV,餐饮酒吧,会所,网吧,其他服务区域: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长沙县,望城县,宁乡县,浏阳市承接价位:3万以上长沙创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址:长沙市金星北路好莱坞购物广场18楼(乾源国际广场旁)业务范围:普通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厂房,展示厅,展会空间,商场超市,专卖店,酒店宾馆,KTV,餐饮酒吧,会所,网吧服务区域:岳麓区,望城县承接价位:2万以上长沙铭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地址:长沙星沙开元路和板仓路交叉路口,开源鑫阁2栋6楼业务范围:普通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厂房,展示厅,展会空间,商场超市,专卖店,酒店宾馆,KTV,餐饮酒吧,会所,网吧,其他服务区域: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长沙县,望城县,宁乡县,浏阳市,经济开发区承接价位:5万以上还有一些公司没在为您一一列举,您可以去这个网址中查看:http://www.zx1
23.cn/search/entire_search.phpekeyword=长沙&etype=3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8-30

湖南省喜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21号401房。湖南喜家装饰是中国健康整装专家,涵盖长沙家装公司,长沙二手房装修,长沙新房装修,长沙家庭装修等;是长沙十大装修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30

平均价格:16275元/㎡长沙望城县户型结构以精致、温馨、实用的小户型为主,有个性时尚的一房、温馨精致的两房房和充足实用的三房,同时还有适合度假、候鸟生活的单间。每种户型结构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合理,一房、两房、三房的户型均设置有两个阳台,两房、三房的卧室均设置飘窗,全面满足生活的需要。地址在科华北路133号。公交有850路474路162路抵达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