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厨房 3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07
求解答厨房铺什么砖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9-07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要关注砖的角度是否成直角和大小是否一致,防止铺砖时出现不规则

其他回答(共4条)
蝉的生活 2018-09-07

题主好,厨房用格子砖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厨房面积通常都是比较小的,肯定是不如客厅大的,铺格子砖可以和厨房的面积相互搭配,不好厨房油污较多,建议一定要选取防滑性能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食人美人鱼 2018-09-07

适合厨房铺装的瓷砖主要有:
1、釉面地砖:在思考“厨房地砖用什么好”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釉面砖。釉面砖吸水率在3%至10%,清洁方便,图案丰富,能够防渗。
2、玻化砖:玻化砖是通体砖的一种,吸水率在0.5%以下,非常耐磨,被誉为是“地砖之王”,不过不够防滑,大家用它济宁厨房地砖装修时可以采用混搭的方式。
3、抛光砖:抛光砖也是通体砖的一种,不过表面非常光洁。它的质量很轻,没有污染,并且防滑效果极好。
4、马赛克砖:马赛克砖的装饰效果非常棒,很多人在进行异域风情装修时会喜欢在某一个空间大面积地实用马赛克。不过马赛克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不容易清洗,像厨房这样油污中的地方用马赛克不太方便,因此大家在考量厨房地砖用什么好时一定要仔细考量清楚。

福星高照 2018-09-07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刷墙,铺砖,走水电,木工.能干的活自己干,少请工人,到优酷土豆找些视频学习一下.简单装修三万能搞定,满足最基本的生活要求.

奔跑的刘备 2018-09-07

题主好,据了解,复古砖厨房的贴法:
1、地面处理
2、铺上水泥砂浆
3、均匀铺贴
4、修边抹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