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居风水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8
卧室和大门对着在风水上有什么说法?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9-08

从风水上来讲,大门对卧室门风水是不好的,由于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是相对安静和隐秘的居室。而大门则是家人以及朋友和客厅的出入之地。若是大门对卧室门的话,则是不符合人们安静休息的条件,也不利于居室内部隐私的保密。其次卧室门若与大门直冲,对家人健康以及家中的财运也是会有一定影响的。大门对卧室门风水化解方法:
(1)、在大门或者卧室门上挂珠帘,形成阻隔的效果。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用于遮挡。
(3)、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9-08

1、房门不可对大门卧房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静、隐密,而大门为家人、朋友进出必经的地方,房门对大门不符合卧房安静隐密的条件。并且风水学上有说,大门直冲房门容易影响健康和财运。
2、房门不可正对厨房或和厨房相邻厨房炒菜时,会排出大量对人身体有害的油烟,假如房门正对着厨房的话,油烟容易进到卧室,危害人体健康,并且使工作表现不稳定。厨房是生火之处,甚为燥热,也不宜与卧房相邻,特别是睡紧贴炉灶的墙。
3、房门不可对镜子镜子有反射作用,在卧室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可挡凶煞。不过镜子对着房门会将凶煞冲克照进卧房,招来不好运势。

爱最美吧 2018-09-08

大门对着自己室内的楼梯在风水上是有一定的负面影响的。这属于传统风水学上的“断气煞”或者“牵牛煞”。在台湾、港澳、新加坡也称为“牵牛冲”。对应进户大门是非常讲究的,不能对着楼梯和卫生间等不好的气冲之所,最好通装修和风水上进行改进。

韩尕烷 2018-09-08

入户门对着两个卧室门,且均为“错口”,问题有二,一是一览无余,不聚财,风水要求“气”以曲为美,路和水的走向都要“弯曲私蛇行”。二是门若相对就要完全一样大小,并且要完全相对,否则就是“不对口舍”,争竞之事会常发生。大门对着客厅用风水上讲是穿堂煞,不好。解决方法就是增加屏风喽,或设置玄关,形成一个玄关,既美观又使用,还防止了风水上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