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地板 8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0
各位教一下木地板进水多长时间能干透?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9-10

关于木地板进水多长时间能干透问题,我来回答
木地板比较娇贵的,不能太干燥也不能太湿润,至于进水多聚可以干透,这句要看地板被泡了多长时间,假如超过24小时那就是拆,好地板的基材通常应该要打开地板,通风晾干,对于实木地板,一定要将木龙骨晾干,拆下来的地板要竖直放在通风处,等到彻底干透以后,可以重新安装了,假如变形比较严重就只能换新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8-09-10

PVC地板硬度低,不耐磨,用不了多长时间就磨花了,不要用。

湛蓉蓉 2018-09-10

不耐用,假如铺的话还不如铺地板,有种便宜的30来块钱,能用好几年,地板革永不了多长时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