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地板 3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想问一下大家实木地板刮花了有办法补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9-10

关于实木地板刮花了有办法补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实木地板刮花可以用打蜡来进行补救,通常刮的不深的话打完蜡就不是很明显了,几乎看不清,假如刮的比较深的话就不是很好弄了,有可能需要重新换取新地板,建议平时使用时还是要多多关注。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9-10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

禄安哲beil 2018-09-10

如何打蜡?这不是问题。打蜡方法与实木地板打蜡一样。很简单。当然,这是对普通人说的。对专业人员的答案是:复合地板只做漆面养护,不做基材养护。前些年,大家都在问(复合地板需要打蜡吗?)。这两年,问题改成(不是说,复合地板不能打蜡吗?)其实,复合地板不是不能打蜡,逢年过节打一回,漂亮一把,是可以的。之说(复合地板不需要打蜡),是相对实木地板而言。准确地说,给复合地板打蜡,没有坏处。更干净、更亮,岂不更好。

隆冬龙东强 2018-09-10

大理石餐桌危害:
一、天然的大理石比较笨重,不好挪动。
二、大理石的桌面美观远远大于实用一些,比不上木质的。容易刮花和浸油。不过平常需要小心,大理石的台面一旦刮花了,就只有刷清漆补救了哈。
三、大理石餐桌不及实木地板材质的餐桌有利于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