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夹板木材 6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原木家具胡桃木要怎么挑选?有哪位知道?

香港雪宝在里面么?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9-13

关于原木家具胡桃木要怎么挑选的问题,我来回答
要想知道怎么挑选就压哦知道胡桃木材的特点,胡桃木燕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具不易开裂、变形等特点,挑选的时候要关注观察。摸摸手感,好的通常都不便宜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9-13

人面子木家具不错的啊,人面子木家具是人面胡桃木家具,规范名称:黑胡桃。巴新胡桃木。胡桃木家具优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
4.热压能力强;耐用性强;心材抗腐能力强。

小圆 2018-09-13

全友的胡桃木家具蛮不错的胡桃木家具的优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9-13

黑胡桃木家具的缺点:
1、黑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
2、黑胡桃木的木材结构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抗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
3、黑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