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地板 4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3
精装房地板缝隙大该怎么处理?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9-13

关于精装房地板缝隙大孩怎么处理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板缝隙大可以选用填缝剂,现在填缝剂也是有颜色的,选取适合的颜色填缝是比较美观的,也是很多人都经常使用的办法,很令人满意的,大多数人反应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不然缝隙太大影响美观,对地板也是很不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9-13

常见的木地板起翘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是伸缩缝没留够由于铺装时没有在木地板和墙根的结合处留够缝隙,从而引发地板雨季受潮后膨胀却没有足够的弹性伸缩空间,因此自然就拱起来了。这种起拱方式比较常见,典型的特点是脚踩上去拱起的木地板会下塌,脚抬起来的时候木地板又会拱起来。对于这种情况的起拱,只要把地板的伸缩缝切大就可以解决,但一定要及时发现与处理,一旦起拱的时间长了,就应该更换起拱的木地板。二是垫层受潮引发的起拱有些购买者家中的木地板是在地砖等垫层的基础上铺装的,这样铺装的木地板假如受潮起拱,很可能是垫层受潮鼓起,将上面的木地板顶起来了。这时假如踩在鼓起的木地板上,会发现怎么踩木地板也不会塌下来。要解决这种情况就会比较麻烦,应该把木地板和底下的垫层揭起,然后重新铺装。通风散热防止地板开裂在持续高温的夏季,木地板内部水分容易挥发出来,甚至出现开裂。长时间地使用空调吹地板,会使得地板干燥,从而引发裂缝。接近阳台或窗户边上的地板被阳光暴晒后,也会出现离缝,漆膜会起泡、变色,甚至脱离。

孙可望 2018-09-13

常见的木地板受潮起拱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各自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和处理方法。一种比较常见的地面起拱是由于伸缩缝没留够引发的起拱。由于木地板在铺装的时候没有在木地板和墙根的结合处留够缝隙,从而引发地板雨季受潮后膨胀却没有足够的弹性伸缩空间,因此自然就拱起来了。其典型的特点是脚踩上去拱起的木地板会塌下去,脚抬起来的时候木地板又会拱起来。对于这种情况的起拱,只要把地板的伸缩缝切大就可以解决。值得关注的是,购买者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由于一旦起拱的时间长了,接缝就劈了,这时候再处理就应该更换起拱的木地板了。以及一种是由于垫层受潮引发的起拱。有些购买者家中的木地板是在地砖等垫层的基础上铺装的。这样铺装的木地板假如受潮起拱,很可能是由下而上的:垫层受潮鼓起,将上面的木地板也顶起来了。这时假如踩在鼓起的木地板上,会发现怎么踩木地板也不会塌下来。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应该把木地板和底下的垫层揭起,然后进行重新铺装。此外,木地板起拱还有两种情况:一是由于水泡而引发的起拱,二是由于家中饮水机、花盆、或小动物等留下的少量的水长期积聚在木地板表面而引发木地板出现小鼓泡。遇到这些情况,假如鼓起不是很严重的话,只要让其经常通风、自然阴干即可,假如比较严重的话就只能更换木地板了。需要补充的是,地板起拱绝非完全是地板质量问题,地板安装和保养同等重要。

铁臂女金刚 2018-09-13

题主好,您稳问的是实木地板之间的缝隙变大了怎么处理,首先实木地板之间存在一定的缝隙是合理的也是很有必要的,通常情况下由于气温的变化湿度的变化,缝隙会变大,您可以适当的保养一下地板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