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餐厅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1
一个70平米的甜品店装修要多少钱?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我俩小餐厅几乎没有什么用处,吃饭都是在客厅,怎样更充分的利用啊,不做吃饭的地儿,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9-21

题主好,甜品店的装修也是很有讲究的。
1、甜品店墙壁可以只用白灰粉刷,但要求表面白净和光滑。
2、甜品店地面可以用市场上十几元一盆的盆景点缀店内幽雅环景。
3、甜品店的墙壁可以在招牌公司做几张宣传甜品功效的甜品图,要求要有功效介绍和图片。
4、甜品店所用桌椅要有一定色调,最好跟白色墙壁相衬托。
5、甜品店顶部用市场上售卖的塑料滕或叶子来装饰。
6、甜品店每张桌面摆放一个花瓶,花瓶里放上一束好看的塑胶花。这样的一间甜品店又好看又节约了一大笔装修费用。广州人气最旺甜品店推介:邓留山(中山五路旗舰店)地址:广州越秀区中山五路34号(近广大路)、南信牛奶甜品专家地址:广州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近宝华路)、百花甜品店地址:广州越秀区文明路210号(近中山图书馆玫瑰甜品店地址:广州越秀区文明路218号(近中山图书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9-21

现在甜品店还是蛮多的,你可以上街逛逛,最好参照下本地的其它甜品店装修风格,找出差异性,或者多参照一些甜品店效果图,会有很多想法的。而且这样能更加贴合本地的购买者的想法。假如装修上特别讲究效果和档次,那么甜品店装修设计就交给设计师来设计咯。

第一、时尚甜品店作为一种潮流店铺,其顾客多为时尚人群,,甜品店装修一定要时尚,要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可以辅以玻璃台展示甜品,墙上绘制时尚有趣的图案,例如手绘、漫画等等,增加甜品店的休闲时尚
第二、颜色运用要亮眼甜品店装修选取亮眼的颜色,一来更易吸引顾客眼球,让更多潜在客户进店光顾。二来甜品店的客人多为年轻人、学生,或者是心态活泼的中老年人群,暗沉的色彩不适合甜品温馨美满的走向。甜品店装修的时候关注使用亮色,搭配出活力而不刺眼的感觉为最佳。
第三、可在店内增设桌椅甜品店装修的时候假如店面大小允许,可规划出一块地方放置桌椅,供客人坐下休息品尝甜品。桌椅的选取可以用糖果色的泡沫、布料等材质,也可以是透明的玻璃材质,以甜品店装修整体风格为宜。

卡小飞 2018-09-21

题主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对东西的要求也就高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工作忙碌之余人们都会选取去甜品店享受生活的甜蜜与温暖。甜品店装修的好坏会直接影响甜点店的生意,为了吸引顾客,甜点店老板也越来越重视对甜品店的装修。那么甜品店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事项有哪些,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用采光较好的玻璃做外墙首先,顾客一眼就能望到店里的蛋糕等食品,无疑作了一次形象广告。其次,玻璃外墙易于清洗保洁。
2、蛋糕房色彩以淡雅为主给人温馨的感觉,不要采用黑色等较深沉的色彩。店名和招牌的选取应该以图片鲜明亮丽给人视觉上的诱惑,让更多的人看到图片产生购买的欲望。
3.甜品店装修色彩色彩不仅运用在整体店面装修设计上,如气氛的渲染,并且在甜品展示柜柜台展示上,一定要关注运用。通常情况下,喜欢甜品的多以妇女儿童居多,通常甜品店的装修色调都以健康明朗轻快的暖色调为主,要从这些方面多下些功夫。
4.甜品店装修陈列空间蛋糕柜一定要放在店铺最为显眼的位置上,这样可以最有效的宣传主张产品。但在陈列上,一定要保持距离,不要造成壅塞的感觉。而且,要适当的关注体积大小的搭配,尽量做到体积一致的摆放在一个层面上。大小不一的时候,就由大到小,或者一大一小一大的排列,具有节奏性的美感。店面设计时,在陈设上,不要过度追求数量而忽略了陈列的质量,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以上介绍了4点都是甜品店装修设计要关注的,甜品是幸福温暖的感觉,在颜色的冷暖上也要做出明确的选取,暖色系是最能代表甜品店的颜色,通常人们看见暖色就会自然地相起甜品,这样有利于让人们很好的辨识店内的服务。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