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地板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28
懂行的讲讲铀木实木地板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9-28

题主好,大自然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吧,还不错。是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安信实木地板,宜华实木地板,富林实木地板,久盛实木地板,方圆实木地板,天格实木地板,富得利实木地板,丰盛实木地板,林牌实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9-28

实木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在名称上就相差两个字,不过在环保、安装以及保养等方面上却是有很多区别的。下面就给你讲讲两者各自的优缺点和辨别方法。实木地板的优点很多,主要是对人体完全无副作用,是真正的绿色环保材料。实木地板自然美观、持久耐用、可翻新再用,好材质的实木地板甚至可使用百年以上。而缺点就是稳定性差,为了加强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安装时应该打龙骨。此外,实木地板的打理和保养也是难题一个。而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实惠,安装简单;实木复合地板质量稳定,不容易损坏;保留了实木地板的美观性;易清洁保养,上好的实木复合地板3年内不打蜡,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这与实木地板的保养成了强烈的对比。不过缺点是耐磨性不强;工艺要求高,结构复杂,质量差异较大,内在质量不易鉴别。辨别实木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的方法:通常的店都会样板给你看的,你关注观察侧面,看起来很完整,并且比较有重量,就是实木地板;而复合实木地板是由实木木皮和夹板拼在一起的,重量也比较轻。

kalin80 2018-09-28

柚木是比较珍贵的木种,通常是一些大品牌在做的,好的实木地板品牌有:安信、西塞罗、大自然、富林、宜华、久盛、永吉、天格等一线知名老牌子实木地板。

婧兰蝶子 2018-09-28

题主好,
1、实木地板,是实木板进行拼接,安装简便,但需要进行维护。
2、复合地板是木纤维进行压制而成,复核地板脚感和实木地板无分别,环保性较高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