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地板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muji风地板怎么选择?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9-28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MUJI风格创始于日本这类风格的东西删繁就简、去除浮华、直逼本质。MUJI崇尚简介朴质的设计理念,让人感觉到舒适愉快的感觉。而它的地板选取多为实木地板或者强化地板哦,符合它环保自然的风格,又很美观时尚哦。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9-28

muji单被套大家觉得值得买,床单可以把整个床都罩住而且垂下来的部分接近接近地板了。被子也是200*230的,感觉确实要这么大的。

来自星星的ni 2018-09-28

日本和北欧简约复合地板装修区别:北欧简约复合地板的颜色更为丰富和活泼,不用担心因此单调刺眼。木地板的颜色选取上,MUJI木质家具里基本就两个颜色,原色和深棕色,木地板颜色基本与家具颜色相符,不过北欧风格中很少有这种具有MUJI特色的原木色。北欧风格中墙纸和大面积纯色的运用在日本的简约风中很少存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