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夹板木材 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8
柚木和重蚁木哪个稀有知道的讲讲?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9-28

实木地板的材质直接决定使用寿命和价格,现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桦木、枫木、印茄木、柚木、水曲柳、橡木、榆木、槭木、核桃木、香脂木豆、甘巴豆、摘亚木、重蚁木、古夷苏木、铁线子……其中,番龙眼、圆盘豆、橡木、香二翅豆等是市场上畅销的材种。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9-28

表皮:主要是厚度和材质,厚度有0.6、2、3、4,个人觉得2mm的比较好,要关注很多商家是把0.6充作1或者2mm的来卖,从侧面看表皮似乎蛮厚,实际是油漆盖下去的。材质里柚木、橡木、重蚁木、二翅豆、胡桃木、樱桃木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9-28

实木地板品种繁多,可简单的分为浅色材质和深色材质。其中,珍贵、稀少的有香脂木豆、柚木、绿柄桑、非洲缅茄等,稳定性较好的有蚁木、孪叶苏木、萨佩莱、塔利、铁苏木、印茄、双柱苏木等;木材纹理清晰的有玉蕊木等;色差较大的有蚁木、香二翅豆等;价廉物美、市场旺销的有甘巴豆等实木地板因材质的不同,其硬度、天然的色泽和纹理差别也较大,大致上有以下一些:硬度硬:槲栎(柞木)、欧升地板花梨、重蚁木(依贝)、冰片香(山樟)香二翅豆、甘巴对、鲍迪豆、坤甸铁樟(铁木)、山榄木等。中等:柚木、印茄(菠萝格)、娑罗双(巴劳)、香茶茱萸(芸香)。欧升地板软:水曲柳、桦木。颜色浅色:水青冈(山毛榉)、桦木、山榄木。中间色:槲栎、水曲柳、娑罗双、香茶茱萸。深色:柚木、印茄、重蚁木、香二翅豆、木荚豆(品卡多)。纹理粗纹:柚木、槲栎、甘巴豆、水曲柳。细纹:水青冈、桦木。实际的品牌可以在网上搜一下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