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夹板木材 1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29
哪个可以说一下橡胶木和榉木哪个贵?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9-29

榉木的特点和橡胶木的特点我这里和你说一说。榉木特点:1,材质坚硬,抗冲击;2,蒸汽下易于弯曲,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造型,不过在干燥时却不易变形,经久耐用;3,从外观来看,榉木的木质质地均匀,纹理美观,色调柔和、流畅;4,由于每棵树的树龄不同,因此树的颜色和密度不同,因而做出来的家具颜色会有差异;5,在窑炉干燥和加工时容易出现裂纹,易变形.橡胶木特点:
1、橡胶木本身不是名贵木材,是东南亚的胶农割完树胶之后的老材砍伐后用来制作建材和家具的.生长周期不长,通常十年即可成材,因此可以说是取之不竭.
2、这种木材在北方干燥地区不容易开裂.
3、橡胶木在制作家具过程中的可塑性不错,因此可以适合制作造型优美,曲线柔和的产品.
4、橡胶木实木质感好,纹理优美、质地均匀.
5、色泽浅,容易着色、能接受所有类型颜色的染色和涂料,易与别种木材的颜色基调相配合,油漆涂装性能好.
6、硬度好,天然高强度的耐磨性能,特别适用于楼梯,地板、桌子、台面等.
7、橡胶木是热带树种,无论从硬度、材质、纹理、性能为是较差的树种之
一8、橡胶木有异味,因含糖分多,易变色、腐朽和虫蛀.不容易干燥,不耐磨,易开裂,容易弯曲变形,木材加工易,而板材加工易变形.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8-09-29

题主好,可以用木质楼梯包,实际可以选取红橡木、榉木、橡胶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