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装修预算 3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有大连市60平米小户型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吗?

有大连市60平米小户型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吗,我想装修房子呢,谢谢哈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9-30

楼主好,6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明细表假如没有正规的装修公司现场测量的情况,是无法做出来的,并且这个明细表还要依照风格、依照装修材料选取才能做出来,建议您赶紧找一家专业的,正规的装修公司,找到装修公司后,自然的就会免费的为你提供装修报价明细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9-30

南京的朋友,65平米小户型的装修报价明细表,您在太平洋家居网上,花上一分钟的时间填一填装修招标信息就可以免费的得到,这是这个装修网为我们装修人士提供的免费装修服务,招标是免费的,前期的设计及方案,也都是装修公司免费上门量房后,免费提供,总之,对我们来说,是很方面的,您可一试。

臭豆腐 2018-09-30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meiliwa 2018-09-30

大连家庭装修设计比较专业:A:大连洪艺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3号B:大连天创装饰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31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