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玄关 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哪个大神讲一下正对门玄关摆放什么好?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9-30

题主好,正对门可以摆放至尊貔貅摆件。貔貅自古为招财镇宅神兽,为五大瑞兽之首。貔貅又名辟邪、天禄、百解,不但招财汹涌,镇宅辟邪自然不在话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9-30

由于正对门。建议可以处理成玄关
2、玄关布置方案很多:比如你说的鱼缸。也可以摆放中式条案、西式长案、搭配上部嵌入式射灯,配合对应的摆件予以区域照明。家具的摆件可以考量花瓶配插花、或者石制的佛头。

隆冬龙东强 2018-09-30

封闭式玄关设计关注以下几点:1.玄关的区域性很多人误认为玄关就是一道屏风,实际上不然。玄关是门厅的另一种称呼,而事实上,屏风只是玄关的选取元素之一,只是人们常在玄关运用而已。房子的玄关并非一定要做这的项目。这完全在于你的房子是否需要它。玄关可以是一个封闭、半封闭或开放的空间,它是接近大门的区域。玄关的名称,最早使用的可能是香港的风水先生们。它是一个区域。2.玄关植物的布局由于玄关是家庭访客进到室内后产生的第一印象的区域,因此摆放的室内植物占有重要的地位。另外,玄关与客厅之间可以考量摆设同种类的植物,以便于连结这两个空间。不过植物一定要保证新鲜和茂盛,关注保养,防止花叶枯烂;要么就用一些仿真的植物替代。3.玄关镜子的运用除了鞋外,镜子是玄关的常见物。假如玄关空间较小,通常的设计思路是在侧对门的墙上安置几幅入墙镜,加深视野以扩展空间。有时,为了加强对落地镜的装饰,在镜前放一个小几,轩一盆绿色植物,便可将自然界的勃勃生机引入室内。镜子在玄关中的用外很大,它可以让人们在出门前或进门前检查一下仪容。不过关注不要正对门口,夜间进门容易产生幻觉。

mona 2018-09-30

门不能对着衣柜,*上讲,对门不见高,就是冲门的位置不要摆放高的家具等,可以通过加玄关来解决。头不宜靠窗户,床头最好靠实墙,由于窗户会有风,有受风的危险。*上讲背后要靠实,有靠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