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地毯 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紫色壁纸房间放什么地毯好看哪位清楚的告知下?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9-30

一、米黄色可以搭配咖啡色嵌线,米色搭配浅胡桃色,这样搭配让人感觉比较清新大方。窗户玻璃还是用透明的好。由于外墙的颜色是比较偏浅色的,护栏还是用银白色的好。
二、家庭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1、墙面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否则会显得很凌乱。一个房间内颜色不宜多于三种,达到五种,真的就乱套了。
2、天花板的颜色应浅于墙面,或与墙面同色,从空间来将,上轻下重,从心理感受上讲,上冷下暖,另外地深墙浅,地面和家具的颜色不要有很强烈的对比,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以“沉稳、柔和”为主调。要不,居住其间的人不仅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时间长了,会产生呼吸困难的错觉。
3、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金色、银色在居室是万能色,也是秋冬装修最常用的,可以与任何颜色配衬,用在任何功能空间。
4、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有浪温气氛。
5、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少妇和女孩。餐厅尽量使用暖色调,红色、橘黄色都能增加食欲。
6、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7、华丽清新色调。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
8、想制造简约、明快的家居品位,小房子就不要选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就像壁纸、窗帘等等,尽量用纯色设计,增加居室空间感。对于没有把握且永远不想后悔的人来说,刷白色永远是最正确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9-30

卧室中色调柔和的布艺床头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与灰紫色暗花纹壁纸和深紫色的格纹地毯相互呼应,多层次的色彩变化,中和了深色家具带来的冷静,带有灰度的柔和色调让整个房间停留在雅致迷人的氛围里。

stay 2018-09-30

长型卧室设计适合古典韵味,卧室中色调柔和的布艺床头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与灰紫色暗花纹壁纸和深紫色的格纹地毯相互呼应,多层次的色彩变化,中和了深色家具带来的冷静,带有灰度的柔和色调让整个房间停留在雅致迷人的氛围里。

合格老公 2018-09-30

1.使用地毯,地毯最好选取素雅一些的颜色,或者和房间的颜色较为统一的颜色,这样既能统一又能美观;
2.使用植物,放一些具有观赏性的花花草草,还能净化房间的空气,显得比较有生气;
3.使用摆饰,过道那边可以放一个子啥的,上边放一些摆饰,就像说水晶啊古董啊之类的,也比较好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