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地板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求解自己做地板买什么木材?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9-30

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在强化地板与实木地板中间,属中等。其价格区间依照木材与品牌质量的不同也是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买地板就一定在买服务,正所谓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做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出名的品牌有: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等。他们这方面都做的不错。实际的价格方面,生活家地板的可能相对实惠些,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去当地的专卖店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9-30

指接板能够代替实木地板。不过,要关注实木地板的一个指标:气干密度。这个指标与材质直接关联。硬质木材的气干密度高,适宜做实木地板。而指接板多为松木或杉木,这就达不到实木地板常见的气干密度指标,即0.55以上。,从这个指标看,松木、杉木指接板不宜做实木地板。不过不能排除其他硬度高的木材做的指接板能够达到。在可靠性上,你有些怀疑,但这不必要。指接板的可靠性很高,不会因受力而从粘接处断裂。目前,实木地板中已经有了指接板的地板。当然材质不是松木或杉木的。最后,要说的是,现在销售的指接板没有漆,假如做地板需自己漆,现场做漆的质量远远不能达到工厂化生产的地板漆的质量。

渔夫 2018-09-30

好的木材不一定好看。去市场看看,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纹理的地板、

想飞的鱼020 2018-09-30

金亿是世界三大木材资源巨头之一,十大品牌中大自然,安信,圣保罗等很多大品牌都是从金亿进的胚料,由于自己有充分的资源,价格便宜的惊人.买地板请直接去金亿地板,货更真价更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