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夹板木材 3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求解石膏板电视背景墙厚度是多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9-30

石膏板自身承重能力比较差,即使内部带有轻钢龙骨,也很难承受瓷砖的重量,并且通常做电视背景墙都是用600*600mm以上的大尺寸地砖,这么大的重量石膏板承受不住,很容易开裂。通常做电视背景墙都使用密度板或木工板,在背景墙后先做木龙骨,然后采用干挂的手法。下面是背景墙瓷砖铺贴的流程图(地砖上墙)。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9-30

通常用做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有:铝合板,墙纸,大理石毛板,墙布,石膏板,压合板,玻璃

Fighting小雨点 2018-09-30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及施工要点电视背景墙是大多装修客户最关注的项目,其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以及贴墙纸等方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