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夹板木材 7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电视背景墙用仿大理石uv板环保么,有甲醛吗?

电视背景墙用仿大理石uv板环保么,有甲醛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9-30

pvc仿大理石线条电视背景墙要说缺点,就是没有其它的使用年限长,大理石比较脆,以及会泛黄。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9-30

瓷砖好,比较便宜。或者,电视背景墙可用仿大理石瓷砖做背景。为了能防止大理石的天然辐射,现在在高科技越来越发达之际,在工艺方面上能做到仿天然大理石背景墙的纹理,清晰。质感也大致不减,光感也很柔和。它更容易清理,并且用仿大理石瓷砖做背景,费用没有大理石的高。

追月 2018-09-30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看10款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装修!

凡士拉 2018-09-30

背景墙材料有的人用水晶玻璃、墙布墙纸,也有的人用天然石材大理石、天然山水画大理石做背景墙,也议去网上搜索下背景墙的图片装饰效果,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和自己的户型接近的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