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夹板木材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衣柜想做现场打的,不知道哪种板材好?更环保?

被采纳
南瓜 2018-09-30

呵呵,不知道。我家用的是丹麦风情衣,感觉耐看、环保、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09-30

这是我最近逛家居卖场的经验之谈,不知道对不对,交流一下而已。我的理解是,壁柜是依托着墙打的柜,是直接以墙壁为柜的一边或几个边的,墙是壁柜的一部分,而整体衣柜是把完整的一个柜镶嵌在墙里,看起来有点像壁柜,但实际上是一个完整的柜。这样打造的整体衣柜更防潮和便于移动。

你这个图片里有两种板材一种是大芯板(又称细木工板),另外那个应该是水曲柳饰面板,我我自己觉得是可以做衣柜的,只是不知道环保等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