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预算 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新房装修家电预算?应该注意什么

求一份新房装修家电预算清单,品牌希望都是中等以上的牌子,我想一次性买清了,谁能给我一份家电清单和预算表啊,谢谢!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9-30

120平新房美式低档装修预算大约需要4-5万;中档装修预算:5-8万;中高档装修预算:8-10万;120平米的房子预算13万以上可以做精装修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9-30

新房要装修二手房装修好了看你预算预算够肯定还是新房好二手房不能落户

樱桃小碗子 2018-09-30

你好老房子改造要主要的是拆除费用其他的还是和新房装修预算一样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9-30

高预算有高收获,低预算也有不一样的装修效果,不过在装修新房这块,我觉得合适就好了,不要太注重用钱取堆一个新房出来,只是要有特色就可以了,就像说六万的预算就可以装修出很好的新房了。60平米小两房装修预算接近在三万到六万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