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居风水 9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求解别墅装修费用,一般是多少,有哪位大神知道,帮忙解答。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9-30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30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45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300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75-9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8-09-30

400平别墅装修价格,依照不同的风格设定和业主的要求,总造价在七十万人民币至一百多万都有可能,特别是个别业主对于室内装修设计档次和特殊需求较高,那么别墅的装修费用会达到200万甚至是更高的价格。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犬不也 2018-09-30

1、天花或墙面刷乳胶漆:(腻子批三遍,打磨,多乐士“幻家色”单色乳胶漆刷三遍(2色及2色以上加收20%))这属于中等水平,乳胶漆另外还有高低档位的。人工费:a腻子部分6.1元/平方,b乳胶漆部分2.5元/平方;材料费:a腻子0.52元/平方,乳胶漆3.46元/平方,其它2.4元/平方;机具费:0.06元工程直接费∑:(15.04元/平方。   
2、埃特板吊顶:(30×40木龙骨,6厘埃特板纸封面,环氧树脂,牛皮胶带封缝,不含批灰、油漆、布线);人工费:a木龙骨10.40元/平方,b埃特板5.85元/平方。材料费:a一等杉木+一等方材24.08元/平方,b广州埃特板21元/平方,其它材料费8.6元/平方。机具费:0.74元/平方工程直接费∑:
(一)+
(二)+
(三)=70.67元/平方。   
3、铝扣板吊顶:(铝扣板、配套龙骨,不含布线);人工费:8.25元/平方;材料费:a扣板(300×300)42元/平方,b铝边骨18元,c其它4.02元;机具费:0.2元/平方工程直接费∑:
(一)+
(二)+
(三)=72.47元/平方。

同在同行 2018-09-30

其实别墅装修平均价格这个问题和市场价格趋势一样的,这么跟你说嘛楼主,最低的简装平均价格在200元一平米,略微较好的在500元一平米,然后是比较好的就是1000元一平米。更好的就是1000元以上了。这个装修费用是看楼主你选取哪种档次的装修风格了。

此娃有点宅 2018-09-30

题主好,150平米别墅装修费用,假如是普通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1万元,但假如是豪华装修的话,大约需要46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