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居风水 5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这装修全包工程里面包不包括设计装饰费用之类的啊?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9-30

装修预算是我们装修房子最前一个步骤,也是最重要的,80平方最便宜装修,保证施工质量和环保系数,不包括家具家电的话全包考量在5-6万元,这个钱里面包括子。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9-30

题主好,45㎡全包的话,在成都的话应该要30000元上下。包括设计费用,装修施工中产生的材料费、人工费,以及主材的费用,包工包料比较省心。不过不包括一些软装的装饰和一些家电,这些可以自己慢慢在淘宝上淘。

海之音迷 2018-09-30

在深圳专业正规的装修公司,通常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6万元。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你在深圳可以搜索《臻翰装饰》装修公司(第一个就是),他们会帮算出预算的。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