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地板 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德尔和莱茵阳光地板哪个相对好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momo 2018-09-30

强化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圣象、菲林格尔、圣保罗、吉象、德尔、升达、肯帝亚、莱茵阳光、瑞嘉、扬子

其他回答(共3条)

圣象地板、安心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大自然、百世地板、生活家巴洛克、莱茵阳光、世友地板、扬子地板,排名从高到低。

半世拥抱 2018-09-30

1.圣象地板
2.菲林格尔
3.德尔
4.大自然
5.百世地板
6.生活家巴洛克
7.莱茵阳光
8.世友地板
9.扬子
10.升达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9-30

强化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圣象、圣保罗、菲林格尔、吉象、德尔、升达、肯帝亚、莱茵阳光、瑞嘉、扬子等等都不错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