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夹板木材 4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马可波罗瓷砖客厅房间地砖全抛釉cz8908as报价怎么样?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9-30

1.马可波罗瓷砖地砖全抛釉西米CZ6902/6903价格是RMB58.4
52.马可波罗瓷砖全抛釉西米CZ6902ASCZ6908ASCZ6903AS价格是RMB55.7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9-30

马可波罗瓷砖客厅地砖800全抛釉CZ8942ASCZ8943/8948AS香槟玫瑰价格是124元马可波罗瓷砖内墙砖砖埃及米黄4513645138M322645136A1价格是10元马可波罗瓷砖地墙砖厨房卫生间内墙砖埃及米黄M45136/45138/3226价格是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为家走起1989 2018-09-30

题主好,马可波罗瓷砖客厅房间地砖全抛釉cz8908as的价格是58元。尺寸为800*800。采用现代简约的风格。耐用,抗污能力强,美观,铺贴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