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小户型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有哪些风水讲究?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有哪些风水讲究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要依照房间的面积与格局来进行考量,在布置房间的时候需要考量到美观性和协调性,当然在家具摆放的时候也要符合风水学原理,通常摆放需要一边靠墙角,这样也比较节约空间。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10-10

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0-10

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一:沙发的摆放位置沙发宜摆放在住宅的吉方。传统上认为,摆放在吉利方位,一家老少皆可得其旺气;假如错摆在不吉方位,一家老少均受其害,不得安宁。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二:沙发背后忌无“靠”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三:沙发不可以直接对着大门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四:套数的选取切忌“一套半”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五:沙发背后忌放大镜子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六:沙发的摆法有讲究沙发的摆法以两旁各有一臂伸出为宜,象征上下护持。假如因面积过小而做不到上下护持,退而求其次,可在去水位摆设另一沙发,以形成聚水之局,这也符合风水之道。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七:沙发之顶忌横梁压顶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八:沙发上面的天花板上慎装光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