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小户型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小户型家具套装该怎么去选?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家具套装怎么选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的家具要选取的小巧一点比较好,看起来空间比较宽敞一点,建议选取为浅色系,深色用于小户型会更加显得拥挤,浅色会看起来更大一些,衣可以买为推拉门的,水桌可以选取转角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10-10

通常来说,小户型建议用浅色调的,由于浅色会看起来更大。不过既然你选了深色实木的家具,那家里好像就不怎么能铺浅色的地板了,由于这样容易造成头重脚轻,人生活在里面会有压抑感,建议选用中性色的,像那种明黄色、棕褐色的。

巧克力蛋糕 2018-10-10

其实要说选家具和户型并没有多大关系,每家需要的家具也接近就是那几样。不过由于户型小,也就是面积小,小户型对于收纳的要求要相对高很多,在选取家具的时候,也是要非常关注收纳的。小户型选取家具主要还是以收纳和实用为主。

听时间的话 2018-10-10

小户型选家具对材质的要求和平常的家具一样。小户型选取家具非常重要,既要家具实用又要让家里看起来比较宽敞,在选取的时候风格就有了很大的局限性,这种情况通常就会选取定制,不过定制比较麻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