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小户型 6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厦门30平米小户型有哪些楼盘?谁说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10-12

关于厦门30平米小户型有哪些楼盘的问题,我来回答
厦门30平米小户型还是比较多的,锦绣祥安、恒大大厦、泰禾厦门湾、学林雅苑都是有小户型的,价格有10000多、20000多、50000多一平米的,看自己要选取什么样的地段,都可以从中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10-12

东湖高新区小户型楼盘更多东湖高新区新楼盘|东湖高新区房价现代森林小镇金融SOHO垂直商业9000元/平方米东湖御院12600元/平方米锦绣龙城八期鎏园8600元/平方米光谷麦郡6300元/平方米光谷8号13500元/平方米金地雄楚1号10000元/平方米当代安普顿小镇8000元/平方米光谷自由城7500元/平方米中建东湖明珠12000元/平方米韵湖星光8800元/平方米万科城花璟苑13000元/平方米最便宜的,有光谷高新的谷方,谷方有20-70平米的小户型,现在还有60-70平米的在卖,平平均价格格5200。南湖的楼盘有水域香提国际,有30多平米的小户型,平平均价格格大约83
00.虎泉的有林湖12号,有60多平米的小户型,平平均价格格大约是7700,有保利拉菲70多平米的小户型,平平均价格格大约是8600。以及很多酒店式公寓,那产权只有40年的。

情迷花香 2018-10-12

广州够房首付最低20%,90平米以上最低30%.广州最近有6000多套中小户型商品房上市,其中以白云天河番禺珠海为主,大众化的楼盘不少,主流价格在5000-6000元/1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