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小户型 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小窗帘隔断小户型可以怎么设计?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10-12

题主好,小户型客厅卧室的隔断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由于客厅空间不大,因此无法将会客区与就餐区进行明确的分割。最后选定了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一款磨砂质感的板门,可以带来透光和朦胧的视觉效果。在板门上画出婆娑树影则显得更具有立体感。磨砂门的装饰效果非常出众,成为整个空间里的另一种风景。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玻璃质地通透,视觉感极佳,用它装点家居是一个大胆的创意。玻璃隔断让采光能贯穿整个空间,或将其他空间充足的光线引入到一些比较暗的房间里,来提升整个空间的亮度。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0-12

人们对房屋户型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小户型房屋备受人们的关注与青睐。再加上屋主出于个性的追求,更多的人在房屋小户型装修上下了很多功夫。与大家分享让小户型装修即有质量又有个性的四大窍门。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1:突出使用功能房屋小户型装修在平面布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去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或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使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假如房间小,又期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那么在居室中采用隔屏、滑轨拉门或采用可移动家具来替代原有的密闭隔断墙,把墙变“活”,使整体空间有通透感。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2:配饰少而精致房屋小户型装修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假如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3:家具简单小巧房屋小户型装修中,它的家具应该在设计时就要考量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比如书房的家具,在小居室中既要放下电脑桌,还要再添一个大书架或书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因此在选取时当然要选取具有集纳作用的整体书房。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4:色彩宜淡不宜浓房屋小户型装修中,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不过,在小户型里,假如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非常合适,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

光曜燎烛 2018-10-12

帘式隔断常常出现与小户型客厅与餐厅之间,其中以布帘、竹帘与珠帘隔断较多,其营造出一种朴实的视觉感觉与温馨的气息,是现在市面上方便而又经济的一种客厅与餐厅隔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