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小户型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北京小户型loft楼盘有哪些?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0-12

梅江地区的喜年广场老城厢地区的嘀嗒河西土城附件的青年汇LOFT阳光公寓、滨江壹号、东辰壹号御景、盛世天下、卓悦广场等都是天津小户型复式楼盘小户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西安小户型loft楼盘我查找了下主要有以下几个有代表性的楼盘欧亚国际地址:欧亚大道666号(东邻凯宾斯基酒店)参照价:8000元/㎡上上墅地址:东二环北二环铂金十字南玄武东路中段参照价:5800元/㎡太奥广场地址:丰禾路西口(地铁1号线开远门站附近)参照价:6400元/㎡总的来说西安的小户型LOFT楼盘还是有好多的,价格方便都是便宜的,楼盘也是比较好的,配套设施以及价格方便都是不错的,值得我们选购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谢谢!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微醺灯光 2018-10-12

北京的loft太多了,近期开盘得有M5朗峰和合生世界村,两个楼盘的区别比较大,一个是小户型楼盘。房子都是90平米以下,可使用面积是180平以下。合生世界村主打的是大户型,价格也在3万以上,建议你结合你自己的需求去考察一下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