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小户型 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2
北京棕榈泉小户型房价如何?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10-12

阳公园附近些!比棕榈泉,观湖,泛海,东山墅,星河湾,阳光东,玉翠尚府,乐际等等楼盘!些楼盘区环境北京都算首屈指区!再cbd区,贸公寓,财富,公园道,御金台等些区cbd区域主打楼盘!别墅区!**别墅区算新发,机场杨林口,龙湾,龙湖,欧陆苑错!价钱算错!总体说北京区东边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10-12

山水文园,居住环境不错得过大奖,加拿大的设计师设计的。富力城,合生创展开发,也就是珠江地产富力又一城,SOHO北京公馆!国贸世纪公寓、棕榈泉、观湖国际、中海紫金。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0-12

北京小户型房价还在持续上涨,4环内小户型总价降至78万起。房山、大兴、门头沟的朋友推荐些交通便利,价格平稳、不限购的小户型楼盘!西红门地铁站边上商住两用房最小41平米82万。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