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儿童房 3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不小心把稀释之后的药倒进花盆里着急求解答?

不小心把稀释了之后的药倒进了九里香花盆里药正确使用应该是喷洒在花叶上的有500毫升左右会有什么影响吗第二天花盆里的小草就都死了有什么影响吗很急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0-18

使用阳台,首先要关注安全,不能在阳台上堆存过于笨重的杂物。花盆不应摆放在阳台栏板的台面上,以免不小心掉下去砸伤人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10-18

假如你不小心把咖啡倒在简约家用地毯只上了,不要着急使用其他帕子擦拭,先用餐巾纸把多余的咖啡先吸出来,然后用白酒与酒精混合溶液洗涤,这样你可以轻松洗掉咖啡渍。假如你不小心将口香糖扔在简约家用地毯上,不要用剪刀把那一小块毛剪掉,你等它变硬了之后,用小刷子轻轻一刷,就可以刷掉了

情迷榻榻米 2018-10-18

题主好,花盆里有小虫子的话,首先看看是不是花盆里的土太潮湿了,潮湿的土壤加上适宜的较高的温度,比较暖和的空气,就容易长虫子。处理方法:
1、把花盆放在阳台通风透气的地方,植物要控制浇水,里面的枯叶要清理干净。干燥了,虫子自然就没有生存的环境了。以及水培的植物也关注下,是不是叶子烂掉了,容易长小虫子。
2、花盆里的虫子较多的话,可以选取杀虫剂喷杀。把附近一些吃的食物用袋子收好装好,以免受到污染。那种灭蟑螂的药也可以用。喷雾剂类的还比较好用。不过用量不要太多,否则家里的味道实在太难闻了,也容易造成空气污染。
3、用抽过烟的烟头收集下来,泡在水里,大约泡过一两天,看到水颜色变黄变深,就可以倒入花盆的土壤中,杀虫效果不错。
4、点燃的蚊香放在花盆边上,把小飞虫都熏死掉。
5、蜂蜜果汁等等甜度比较大的液体,放小盘子里,放在盆周围。诱惑它们飞进去,然后在里面出不来了。
6、用粘虫板挂在花盆附近虫子飞来飞去较多的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