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其它 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三万装修三房要怎么弄?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磐石 2018-10-18

题主好,新房要怎么装修步骤您可以参照一下:
1、先自己量一下各房间尺寸。
2、设计几种摆家具的方式。
3、自己家人先商量个大约怎么弄。
4、在自己买的楼里找几家正装修的进去看看,问问价。
5、再找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18

两个都可以,假如找装修队的话就是会按照师傅的经验帮你弄一下,假如是找装修公司的话他们会为您合理的设计一下各方面要怎么弄,帮您搭配出更合理的空间。让您的家人在做饭的时候感受到更好的厨房环境。

jianimei 2018-10-18

要是你自己掏钱买的房子掏钱做的装修,要怎么弄你自己说了算,假如是父母掏的钱,就让他们喜欢怎么干就怎么干吧,你最多就只能给给建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