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儿童房 13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窗帘床单被套怎么搭配?哪位清楚?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10-21

儿童房是属于孩子自己的空间,儿童房窗帘选取应该尊重孩子的意见,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到商场购买选取。家长确定质地、材料等大方向,小细节则可以尊重孩子的意愿。如何选取儿童房窗帘,尊重孩子是关键。

其他回答(共6条)
花千芳 2018-10-21

儿童房遮光窗帘选取的方法:
一、要关注儿童房窗户的朝向儿童房窗户朝向的不同,房间内的光照强度也不一样。
二、要关注儿童房窗帘的色彩儿童房最好选取色彩柔和的,充满童趣的窗帘。
三、要关注儿童房窗帘的图案儿童房窗帘的图案,要从儿童的心里出发。

轻轻的轻儿 2018-10-21

儿童屋窗帘选取:
一、要关注儿童房窗户的朝向:儿童房窗户朝向的不同,房间内的光照强度也不一样。
二、要关注儿童房窗帘的色彩:儿童房最好选取色彩柔和的,充满童趣的窗帘。
三、要关注儿童房窗帘的图案:儿童房窗帘的图案,要从儿童的心里出发。
四、要关注儿童房窗帘的薄厚:厚重的窗帘在防止噪音干扰方面效果较好。
五、要关注儿童房窗帘的材质:材质不一样,遮光隔音效果都不一样的。

荭叻眼de兔 2018-10-21

儿童屋窗帘选取方法;儿童房关键是要环保,儿童房窗帘的图案,要从儿童的心里出发,就像选取星星和月亮图案的,让宝贝能情绪安静。还可以选取各种卡通图案,就像米老鼠、小熊维尼等,让宝贝感觉有亲切之感另外,儿童房窗帘不宜太厚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