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涂料/油漆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搪瓷涂料的价格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10-22

体要看你加工怎么的拉手吧。不同的造型拉手,加工肯定价格是不样的。在店里买大门的拉手通常500元内一对拉手!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10-22

1.TR-36涂料用,橡胶用,塑料用,造纸用,油墨用,搪瓷用,通用级250g10元
2.瓷砖修补剂陶瓷膏胶搪瓷盆修复裂缝划痕釉材料防水涂料30元
3.远红外涂料用陶瓷粉高白防辐射、远红外油漆填料纳米搪瓷粉陶瓷粉6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瓷砖修补剂陶瓷膏胶搪瓷盆修复裂缝划痕釉材料防水涂料,价钱约30元。
2、瓷砖修补剂陶瓷膏胶搪瓷盆修复裂缝划痕釉材料防水涂料,价钱约52元。
3、瓷砖修补剂陶瓷膏胶搪瓷盆修复裂缝划痕釉材料防水涂料,价钱约16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jacky医师 2018-10-22

题主好,欧式陶瓷花纸价格是40元,欧式陶瓷花纸主要用于陶瓷、色釉、釉下彩、搪瓷、搪瓷贴花纸、建筑珐琅板、永久性色标和远红外材料等;耐温涂料,氟碳涂料,户外高耐候涂料;户外塑料制品,塑钢门窗型材,色母粒等。其作用为:①坯体着色:将色剂和坯料混合,使烧后坯体呈现一定的颜色。②釉料的着色:用色剂和基础釉料可调配各种颜色釉和艺术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