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厨房 6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厨房旁边的小阳台应该如何设计?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10-22

家居空间里,最有浪漫氛围的应该就是阳台了,坐在窗边看看车水马龙或是蓝天白云或是漫天星空,真是浪漫的不要要的~天气好的时候,还能吹吹风,晒晒太阳,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阳台不再只是一个晾晒的作用,只要你用心装扮,小小的阳台一定能给您满满的幸福和美丽!推荐一篇积木加的官方微博,教你如何装修设计阳台!美翻~小阳台打造温馨浪漫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10-22

题主好,设计连接小阳台的厨房建议摒弃生活阳台的布局,将生活阳台纳入厨房。将原有生活阳台归纳到厨房,既能让厨房感官面积变得更大,也能让更多的阳光照进来,增加空间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情迷绿茵 2018-10-22

冰箱旁边应该留空间散热,假如台面离冰箱距离比较远,可以在橱旁边加个置物架,放盆子,放锅,但离冰箱也不能太近。厨房空间够大的话可以多做储物,把平时使用频率小的用具收纳起来,即防尘又整洁美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日历及时 2018-10-22

狭长户型:厨房呈L型,把灶具的位置放到了厨房进门左手边,正对厨房门设为水槽,橱柜旁边的位置是用来放冰箱的;由于烟道包的有点大,占了部分空间,水槽边用来切菜的空间就显的有点小,这是没有把生活阳台的墙体打掉的设计。灶具那边的地柜分为两个,一个是调味拉柜,这个设计是出于做饭的习惯;水槽旁边的地柜做成了抽屉柜,可以放一些厨房常用的小件物品。水槽柜下面也是可以使用的,我们可以那块板子把水管隔起来,得到的空间完全可以放锅,合理使用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