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其他 4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3
问一下用烤箱烤红薯怎样烤,烤箱烤红薯要包锡纸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0-23

大家都知道微波炉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电器,虽然它很简单,不过它可以做出很多我们爱吃的美味来,就像说用微波炉烤红薯,先把红薯洗干净,然后用刀在红薯上均匀的划三道口,放进塑料碗内盖上盖,再放进微波炉里用大火转5钟即可(均匀的小红薯)假如是大红薯用刀划口得时后略微要深一点,然后大火现转6分钟,再取出来翻个身,继续用大火转7分钟即可。用保鲜膜将洗净的红薯包好,用针扎一些洞,中火烤十多分钟.这方法是北京生活频道介绍的小窍门【材料】红薯适量【作法】
1.先将红薯外皮洗净,放入微波炉,盖上保鲜膜,以强微波正反两面各加热5分钟后,取出。
2.取出红薯放在烤架上,以炭火或烤箱中火,烤15分钟,即可取出食用。(烤箱)【重点提示】
1.红薯质地厚实,要烤熟,需时较久,假如直接生烤,会因外皮水分流失而造成外层焦干,内心变小,先加热成半熟状态再烤,比较松软。
2.一定要覆盖保鲜膜再加热,可防止水分流失,且不易变干,口感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0-23

烤箱的作用还是比较大,它烤起食物来也是比较方便,并且它的功能也是比较多,不过不同的食物它们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就像用烤箱烤红薯时间也是没有办法统一,还是要依照实际情况来定。要记得在烤前一定要先将灯箱预热,这样烤起来也是会比较方便的,烤的温度要依照你的食物来定,就像像烤蛋糕,假如你要用150度的温度来烤的话,那你就要把它温度预热开在160到180度之间,你要知道像我们在打开烤箱门时它的温度也是会跟下降。假如你想你烤出来的红薯表面的水分还有的话,那就要将红薯用纸包好,至于它的温度还是依照你的大小来定睥,通常可以控制在200度或者220度就可以。很多人闻到街上烤红薯香味都会想吃,不过要怕它不卫生,最重要不知道它是使用了东西来烤,怕对身份有危害,假如自己在家用烤箱烤就不用怕这些问题,你可以放心的吃了。

jacky医师 2018-10-23

用烤箱烤红薯又方便而且烤出来的味道也是很不错,就是在烤的过程你的火力要控制好,要不你的烤出来的红薯不好,还容易出现不熟的现象。
1.你在烤前要先把你的红薯洗干净,假如有发出现有红薯干掉的部分要记得切掉。
2.还有要把每个红薯用厨房纸把它包上,这样烤出来的红薯外皮不会脱得很严重,口感也不会变得硬邦邦的。
3.在使用前要把烤箱预热150度,一定要把红薯外的纸巾打湿,才可以放到烤网内进行烘烤,大约上下火在一个小时上下就可以了。
4.你要记住这个时候其实还没有熟的,你要先关掉,把红薯取出,然后把它外面的纸巾拿掉,再把它转到180度然后对红薯继续烤30分钟上下。了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www jia.com)
5.这个时候把红薯出来它的火候还不够的话,那你就要红薯网上移一层,这个时候你只要用上火,这样相对来说会熟的更快。用烤箱烤红薯方法可以参照以上这些方法来进行操作,火候一定要控制好,要不容易引起它口感不好,假如还没熟你可以进行重烤过,这个时候最好在一旁看着比较好。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0-23

用烤箱烤红薯又方便而且烤出来的味道也是很不错,就是在烤的过程你的火力要控制好,要不你的烤出来的红薯不好,还容易出现不熟的现象。
1.你在烤前要先把你的红薯洗干净,假如有发出现有红薯干掉的部分要记得切掉。
2.还有要把每个红薯用厨房纸把它包上,这样烤出来的红薯外皮不会脱得很严重,口感也不会变得硬邦邦的。
3.在使用前要把烤箱预热150度,一定要把红薯外的纸巾打湿,才可以放到烤网内进行烘烤,大约上下火在一个小时上下就可以了。
4.你要记住这个时候其实还没有熟的,你要先关掉,把红薯取出,然后把它外面的纸巾拿掉,再把它转到180度然后对红薯继续烤30分钟上下。了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
5.这个时候把红薯出来它的火候还不够的话,那你就要红薯网上移一层,这个时候你只要用上火,这样相对来说会熟的更快。用烤箱烤红薯方法可以参照以上这些方法来进行操作,火候一定要控制好,要不容易引发它口感不好,假如还没熟你可以进行重烤过,这个时候最好在一旁看着比较好。

同在同行 2018-10-23

首先将红薯清洗干净,然后用厨房用纸擦干净红薯上的水,或者让它自然晾干。把烤箱中的烤网取出来,烤箱150度预热五分钟。在烤网上铺一层锡纸。然后将洗好晾干的红薯摆在烤网上方。然后将铺好红薯的烤网放在烤箱的中层。再关上烤箱门,温度调到220度上下,时间调到45分钟上下,上下火一起烤。在烤的过程中,中途把烤网拉出来将红薯翻一个面。然后等时间一到就可以吃上香喷喷的烤红薯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