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其他 4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中式客厅配什么窗帘,窗帘有哪些功能?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10-27

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客厅的时候,都会选取不一样的风格。中式客厅装修风格就是非常流行的,我们也应该要选取合适的窗帘,我是建议中式客厅搭配装饰窗帘会比较好看一点,由于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和谐。窗帘有着非常多的功能,例如有遮光功能,装饰功能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8-10-27

通常窗帘颜色的选取可以依照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取。这里选取卧室窗帘颜色有几个原则,第一,窗帘的颜色要与卧室家具的颜色相协调,第二窗帘的颜色要符合家居主人的个人喜好并且有助于睡眠。像是儿童房窗帘的选取,可以选取活泼明朗一些的颜色的窗帘,以及卡通的动物图案的也比较好。也是不要选取颜色过深的窗帘。以及选的窗帘要的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取窗帘的图案颜色,假如是田园风,就可以选取小圆点小碎花之类的窗帘,以及绿色小格子蓝色小格子的都不错。相对于卧室的隐私性,客厅的开放性本质功能没有像卧室窗帘的要求那么严密,选取客厅窗帘更多的是为给家居装饰做一些点缀。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色彩上采用浅色调,如米黄、米白、浅灰等;欧式风格中,窗帘的色调多为咖啡色、金黄、深咖啡等;而中式风格以偏红、棕色为主。”窗帘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默认的法则。窗帘与装修风格、家私布置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这一法则。

linfan80 2018-10-27

不同季节窗帘颜色选取有不同。夏天宜用淡色窗帘来减弱阳光的辐射;冬天宜用厚质暖色窗帘吸收阳光和热量。窗帘颜色要与墙面颜色搭配协调。乳黄色的墙面配棕色的窗帘,浅绿色的墙面配白色的窗帘。最好不要配大红的,以免色彩对比过于强烈,显得刺眼。不同功能空间选取不同颜色窗帘。新房窗帘可艳丽些;老年人居室素淡些;儿童卧室窗帘图案可选取知识型,以启迪儿童的想象力,增加童趣。客厅选取暖色调图案的窗帘,能给人以热情好客之感,若加以网状窗纱点缀,更会增强整个房间的艺术魅力。窗帘颜色最好与地面颜色接近,如地面是紫红色的,窗帘可选取粉红、桃红等近似于地面的颜色,不过假如房间面积小,地板栗红色,再选用栗红色窗帘,就会显得房间狭小。

一粒陽光 2018-10-27

1、不同的是室内有不同的功能,窗帘从潜意识都知道是一个保护隐私的最好工具,像卧室、卫生间这些地方的窗帘就要选取比较厚的窗帘来装饰,客厅是属于大家公共活动的区域,就没用必要那么遮掩,故选取偏透明的窗帘主要是让其有装饰作用。
2、中式装修的住宅窗帘是墙面的重要装饰品,,窗帘是否独特漂亮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选好一款窗帘能够让整个家的气氛瞬间提升,不会显得单调、有板有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