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维护保养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面包机不转动什么原因?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0-27

面包机不转动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机体内部出现损坏了,内置的电脑芯板的控制系统出现故障了,控制板坏了,引发搅拌叶不能正常工作了;或是电容坏掉了,引发整体结构不能正常的工作了;还有可能是搅拌轴承出现故障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10-28

面包机出现不转动的现象,假如只是不能搅拌的话,那有可能是电机皮带断裂或者电机本身烧了引发的,这种情况是需要找商家协助维修的;假如一开始可以搅拌,但后来又不行,那么有可能是你的水和面的不成比例,从而引发粘稠的情况,这样电机本身是转不动的。

黑风沙溪 2018-10-27

k可以参照下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然后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就好了。ACA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ACA)东菱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飞利浦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飞利浦)美的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松下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九阳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伊莱克斯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伊莱克斯)小熊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北鼎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柏翠面包机(十大面包机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