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其他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买了一个核桃枕芯的枕头,用核桃做枕芯材料有益于身体么?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10-28

题主好,你可以用荞麦,荞麦具有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和软硬适度的特点,是枕头常选取的枕芯材料。也可以用茶叶和绿豆皮做枕芯。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28

宝宝睡觉时可以枕一个3厘米高的枕头。宝宝的枕头长度最好与两肩的宽度相等,宽度比宝宝的头部稍宽些。枕头的高度则要依照宝宝月龄的增加而逐渐增高枕芯决定枕头的软硬程度。婴儿枕头的最佳枕芯材料包括荞麦皮、油菜籽、菊花、晒干的茶叶等。这些材料软硬适合,吸湿性和透气性都很好。假如选取的枕芯不能清洗,需要定期晾晒,最好每半年能更换一次枕芯。中国传统上有用坚硬的谷物做枕芯,给宝宝睡头的习惯。小宝宝的颅骨较软,囟门和颅骨缝还没完全闭合,枕头过硬容易引起头颅变形。而羽绒、真空棉等做的枕芯质地太软,不能很好地支撑颈椎,甚至可能堵住宝宝口鼻,引发窒息。而且,这些枕芯为螨虫、灰尘提供了藏身之所

莹莹Ivy 2018-10-28

合适的枕头是可以让我们的睡眠质量更加好的,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都应该要好好关注。核桃枕芯的枕头也是非常好的产品来的,由于这种材质是可以让我们的睡眠质量更加好。用核桃做枕芯材料有益于身体,大家可以放心去选取购买。当然,我们在购买枕头的时候应该要关注尺寸。

阿呆 2018-10-28

婴儿枕头通常是指初生到3岁的宝宝用的枕头。婴儿枕头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不给宝宝的颈椎压迫。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枕头的要求就是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宝宝在3个月后开始用枕头,其高度大约在34cm上下,宝宝枕头的选取要适合宝宝的身体,只有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用的,宝宝枕头的高度应适度,并依照宝宝不断的成长和发育的情况做适当的调整。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头部的汗水较多,枕套最好用柔软的白色或浅色的棉布制作,枕芯要轻便、透气、吸湿性好、软硬适度,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宝宝的枕头要定期的清洗和晾晒。如何选宝宝枕头
1.枕头的大小。宝宝的枕头长度最好与两肩的宽度相等,宽度比宝宝的头部稍宽些。枕头的高度则要依照宝宝月龄的增加而逐渐增高。
2.枕芯。枕芯决定枕头的软硬程度。婴儿枕头的最佳枕芯材料包括荞麦皮、油菜籽、菊花、晒干的茶叶等。这些材料软硬适合,吸湿性和透气性都很好。假如你选取的枕芯不能清洗,需要定期晾晒,最好每半年能更换一次枕芯。中国传统上有用坚硬的谷物做枕芯,给宝宝睡头的习惯。小宝宝的颅骨较软,囟门和颅骨缝还没完全闭合,枕头过硬容易引发头颅变形。而羽绒、真空棉等做的枕芯质地太软,不能很好地支撑颈椎,甚至可能堵住宝宝口鼻,引发窒息。而且,这些枕芯为螨虫、灰尘提供了藏身之所,容易引发宝宝过敏。
3.枕套。你最好给宝宝选取柔软的纯棉布质地的枕套。宝宝容易溢奶,枕套要经常洗,你需要多准备几个。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