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餐饮酒吧 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四平方米餐厅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0-28

四平方米卫生间装修窍门有:
1.卫生间的平面方案是要以马桶为中心去考量安排的。即便50的排水口可以移动,也是有限的。必需要将全部排水口位置明确地标出才可。排水道的尺寸也要准确标出。2.4平米局限性比较小,前期防水做好瓷砖贴好,马桶眼,洗面盆下水管都不要懂,正常来安装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10-28

100平米半包装预算的话,依照装修的档次,装修的风格和装修档次不同而都有所差别。100至500元每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每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每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每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每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一线品牌公司都在4万以上的报价,中等公司都在3-4万之间,现在的行情基本是这样的。既然是半包,就要关注一个问题,就是一定要自己去市场中选取自己的材料,一个是质量过关,再一个是可以砍价,节省预算。

美少女 2018-10-28

题主好!以下是四平方米餐厅装修需要关注的要点:
一、餐厅的风格餐厅的风格选取最好是遵循整体家居的风格,假如是自己的餐厅,也可以考量自己采取一种风格,实际的风格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来定。但假如已经有餐桌椅等餐厅家具的话,最好还是依据已有家具的风格来开展统筹协调。最主要的还是要整体协调,方可以更突出家的味道。
二、色彩的选搭餐厅的色彩应以明快为主,明快的颜色能让人感觉到和煦的温暖,同时还能增加食欲,在餐厅装修时,我们不妨多运用一些橙色系,黄色系的色快,容易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装修过的人都知道,假如全部采用亮色,无疑会让空间显得狭小而逼仄,在使用亮色时,也要适当的用一些冷色调来加以补充。全部明亮的色调会让人觉得焦躁而压抑。另外,假如餐厅与卧室相连,就要考量到餐厅一卧室之间的协调性。
三、桌椅的搭配桌子的选取需求要关注与空间大小配合,小空间配大餐桌或者大空间配小餐桌都是不合适的。由于购买的实质问题,购买者很难把东西拿到现场开展比较,由此看来在餐厅装修的时候先测量好所喜好的餐桌尺寸后,拿到现场做这个全份额的比较,这样会比较合适,可避开过大过小。

比目鱼ok 2018-10-28

计量单位影响酒店装修成本预算结果,关注一下预算中的计量单位。在家具制作上,各装修公司的区别比较大。比如做大衣或书柜,有的公司用延长米,有的用平方米,这时候就要关注了,由于往往按平方米计算的家具不论多高多宽,都按平方米数乘以单价去计算,而用延长米计算的家具是有高度限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