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地板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哪位说说实木地板颜色能改吗?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10-30

题主好,假如是实木地板,打龙骨吗?复合地板:2个师傅一天肯定可以搞定。实木地板:不打龙骨2个师傅一天也接近,否则2-3天!还有安装好地板不能立刻住进去,由于有甲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0-30

纯实木地板是指不改变实木地板自然属性的基础上能直接用于地采暖(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其实两种都接近的,纯实木地板好像要好点。

实木地板换颜色的方法实际有这些:
1、要改颜色很难,除非拆下发到厂里重新打磨在做油漆,这样的费用太高,其他的方法是没办法改变地板颜色的,再不行就只能重换地板了。
2、建议在后期软装上多下功夫,可以弥补地板颜色不协调的地方,家具的选取,墙面的颜色,窗帘的颜色,茶几下面地毯的颜色等等,实在不行可以请教一下设计师。期望能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