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家居风水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1
哪位可以说一下卧室适合贴什么风水?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taiwen 2018-10-31

题主好,在头对面也可以挂,或者是床一侧的墙上,可以说,在卧室里的每个墙上都是挂画的地,不过也要依照你的喜好,和挂画风水的要求,选取适合的挂画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8-10-31

卧室是家庭中比较私密的地方,也是最为重要的房间之一,掌握好卧室风水学可以给夫妻双方带来身心上的愉悦及生活上的美满。了解卧室风水禁忌的一些相关知识,必将给家庭、事业及今后的生活带来便利,美乐乐小编为大家分享一些卧室风水知识。卧室是休息之地,需要重视的是卧室之中的光线搭配,用以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空间。切记要保持好卧室内的整洁,防止藏污纳垢聚集晦气。卧室风水学之床的摆放:床的方位不但影响着睡眠,更影响着财气。床不能放置在窗户之下;床尾也不可以与卧室门正对;床应该有坚固床头板来做依靠。床的样式要方正,少用水床。夫妻分床谁及盖两床被子都会引起夫妻不和。这些都是卧室风水禁忌中需要关注的事项。

小圆 2018-10-31

题主好卧室风水摆设包括以下13个内容,风水学很复杂的,假如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请教。
1、卧室的风水
2、卧室风水学
3、卧室风水禁忌
4、家庭摆设风水
5、室内风水摆设
6、家居风水摆设
7、房间摆设风水
8、主卧室的风水
9、卧室门风水
10、卧室灯风水
11、卧室装饰风水
12、家居风水卧室
13、卧室颜色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