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环保检测 180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05
苍蝇无故死在新装修的家里是甲醛超标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11-05

关于苍蝇无故死在新装修的家里是甲醛超标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有可能是甲醛超标引起苍蝇中毒死亡,也有可能是房子封闭性太好,没有空气的流通,应该找测试公司进行测试,看甲醛是否超标,后期居住起来也比较放心,终究甲醛的危害是极大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5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05

能不能住主要看室内甲醛含量通常新装修的房子都会甲醛超标,孕妇长期在甲醛超标的环境居住对胎儿不好,严重的可能会引发胎儿畸形。着急入住的话可以先找甲醛治理公司给家里除除甲醛,7天上下复测甲醛合格了再入住。

kalin80 2018-11-05

新房子除味的方法多吗?有没啥管用的?!!...../新装修的房间或购买的新家具有刺眼、刺鼻等刺激性异味,新装修的房子里通常甲醛都会超标,家装后的第一年、特别是前半年是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强释放期,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是重要的化工原料,可制成固色剂、柔软剂及粘合剂等,而这些物质又被广泛应用在板材、家具、壁纸、纺织品等家装产品上。它们一旦进入到我们家里,可不断分解释放出大量甲醛。通常来说,家装及家装饰品释放甲醛的浓度与污染源的品质、新旧程度、温度、湿度及通风情况均有关。但影响甲醛浓度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家装及家装饰品的新旧程度,如刚装修的居室或刚添置的家具,其甲醛释放量都相当巨大。权威部门检测数据显示,即便采用上等装修材料,装修初期的房中甲醛含量仍为5年后的4-10倍,而更有甚者,一些家装饰品则是长时间(连续15年)都在稳定地释放甲醛,无异于毒源。,在家装或是购买了家具之后,为了自己更为了家人的健康,还是最好进行一下甲醛治理。甲醛治理你可以试下“原生钛”,效果非常不错。

海绵大宝 2018-11-05

./新装修的房间或购买的新家具有刺眼、刺鼻等刺激性异味,新装修的房子里通常甲醛都会超标,家装后的第一年、特别是前半年是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强释放期,甲醛是一种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