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环保检测 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我买的精装房什么时候检测好?有人了解吗?

我们买了一套精装房,不知道什么时候去检测好呢?求监理们帮个忙回答一下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11-07

大多从装修质量方面说的,我从投(炒)资(房)的角度答一下:假设毛坯房50万,精装房60万(用的中山房价),首套贷款两成,你买精装的投入是60×20%=12万元你买毛坯房的投入是10万首付+自己装修10万=20万与其它答案的观点恰恰相反,追求最大收益应该买精装或者二手装修房。

其他回答(共3条)

牛角监认为买毛坯房好,精装房唯一的优点就是拎包入住。可是风格不是自己喜欢的。质量也是没有保障的。

晚安night 2018-11-07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沈阳万科精装房靠谱,万科一直是大品牌,在房屋建设方面一直都是不错的,房子质量是很有保障的,我哥去年在万科买了一套精装房,装的真心的好看,非常大气,并且买精装房还很方便,不需要自己去费心费力的装修了,用的材料也都非常不错,都是名牌,装的就像很多售楼部的样板间一样,超满意的。综合下来价格也挺合适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阿呆 2018-11-07

是的.我是在2010的时候,当时他们的一期我买了。首付统一的都是十万,精装房的。我还看了样板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