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环保检测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阳台有水会流向客厅,有什么经济实用的方法做个水隔断吗?

阳台和客厅等高,但阳台有水会向客厅流,已经铺好瓷砖,有什么经济实用的方法做个水隔断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1-07

这样的设计不太好,在风水上最好不能正对着,可以做个隔断吧。可以在门口进客厅的地方价格隔断或是鞋一体的,只要空间允许。是那种透光性好但又起空间划分的造型。电视柜旁放个屏风最好看,符合人身行走的路线。简单的讲,风水中大门直对阳台,气流直通.一伤人,二伤财.伤人是指气流太直接,不符合曲则有情的原则.且水云经有云:直来直去损人丁.伤财是指财气由门入,无法汇聚,便从阳台流出.建议.
1.做屛风挡一下.可以把气阻弯.
2.在阳台多种花草.最好有水.水能载气,聚气.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11-07

在瓷砖铺装的过程中,通常是把阳台瓷砖地坪比室内平降低3-5mm,以此防止阳台窗雨水或水盆漏水等情况下,有水进入室内;般来说假如是客厅和阳台是打通的,建议地坪做一样的。假如有隔断,阳台可以略低一点。

你好明天555 2018-11-07

装修需要看实际条件,特别是要看主人的喜好,按主人的设计装修最好。总体装修原则一是经济实用、二是美观大方,还要考量环保问题。并不是有钱就能装修好,经济条件好可请专人设计,认可设计方案后再按方案装修。客厅阳台装修要关注采光客厅阳台装修关注事项中要关注的第二点就是采光问题。阳台是采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厅和阳台是想通的。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时,尽量不要阻挡了客厅的采光。在客厅和阳台之间要通透,如有必要隔断,也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或者可以拉开的帷幕进行隔断。要尽可能的让客厅采光不受到影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