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装修合同 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装修款怎么付?有参考吗?

装修300左右平方的房子全包80万贵不贵不包括沙发床电视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1-09

关于装修款怎么付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装修款是分三期付的,首先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付定金,在施工期间付比较多的部分,最好在验收的时候付尾款,大多数都是这样的,看自己和装修公司的协商了,合同是应该要签订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11-09

装修付款方式是在装修合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依照工序合理付款并写进合同。等每一步工种完工,材料和工艺标准验收合格后再付工程款。假如合同的条款是装修未过半,而大部分工程款已经付款完,这种装修公司还是不要选取为好。像那种分为四个阶段付款的装修公司会好些,纠纷也会少一些。例如在签合同时付35%,泥木工施工付25%,漆工施工付25%,竣工付5%

女神or女生 2018-11-09

可以的,正常找装修公司的话,应该分都三期付款。首期款也就是签定装修合同时应付的,然后到中期验收时付中期款,最后尾款。

情迷榻榻米 2018-11-09

1、假如您选取分期托管资金到装修保的话,签合同时只需付50%的装修款,水电验收完后,您需要付30%的装修款,泥木验收完后您再需支付20%的装修款。这个款/100%全部托管在了装修保上面。
2、您开工后付5%给装修公司,水电验收后支付30%,中期验收后付45%,竣工后30天再付20%给装修公司,且支付给装修公司的每笔款都应该经过业主的同意才可以付出去,给广大业主一个真正的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