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装修合同 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欧神诺瓷砖系列的抛晶砖怎么样?价格高吗?

带网上逛了一圈瓷砖,看到瓷砖品牌有很多但是花色多的就算欧神诺牌子的瓷砖了,就是不知道欧神诺瓷砖系列的抛晶砖怎么样?价格高吗?

被采纳
渔夫 2018-11-15

东鹏瓷砖金脉云石客厅卧室地板砖抛光抛晶砖全抛釉800EFG3000289高恩全抛釉A6035地砖600x600地板砖客厅防滑地砖玻化砖抛光砖全抛釉瓷36东鹏瓷砖全抛釉砖云海玉FG805300防滑抛光砖卧室大地板砖13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1.东鹏瓷砖云海玉全抛釉微晶石抛晶砖地板砖客厅地砖FG80530190元
2.东鹏瓷砖地砖微晶石晶玉系列大花莎安娜DG801021800*800200元
3.东鹏瓷砖微晶石全抛釉砖白玉DG801071客厅卧室耐磨地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嘻哈小子yo 2018-11-15

诺贝尔瓷砖厨房餐厅墙砖粹美系列W75460,价格57元。诺贝尔瓷砖客厅地砖抛晶名石馆系列R80357,价格88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