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涂料/油漆 8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我想客厅餐厅刷乳胶漆,卧室贴壁纸,这样好不好,还是反过来?

好多人说他们的水性墙面漆防霉效果好,有没有人用过

被采纳
渔夫 2018-11-22

本人推荐一样的颜色,由于是通的,颜色保持统一比较好,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11-22

客厅餐厅刷乳胶漆对于环境的适应程度比墙纸稍强。不过刷乳胶漆前应先除去墙面所有的起壳、裂缝,并用填料补平,清除墙面一切残浆、垃圾、油污,外墙大面积墙面宜作分格处理。卧室贴壁纸还不错,主要是为了美化卧室空间,让卧室看起来更温馨、更舒适、更浪漫等等,

老余 2018-11-22

卧室跟客厅刷乳胶漆还是真漆,无所谓哪个好一些,都有各自的利弊.1,首先要看你的装修风格2,要和其他旁件相符合,假如要刷乳胶漆,最好整个空间都刷乳胶漆,可以小面积贴壁纸,例如:电视背景墙就可以贴壁纸.假如选取贴壁纸,最好整体空间都贴壁纸,可以花色不同,不过整个基调要求相同,这样才能风格统一.

列车鬼佬 2018-11-22

价格方面,乳胶漆要比较省一些,不过都是要看质量来说,好漆未必有壁纸省的!耐用的话,乳胶漆由于是一体刷出来的不像壁纸有粘的接缝,并且以后维修更方便,耐用来说还是推荐乳胶漆美观上,不用考量,肯定壁纸,不仅颜色上选取性更强,并且花纹,纹路,表现的更好!可以建议小面用壁纸,大面用乳胶漆。比如电视墙、造型墙、卧室,可以考量壁纸,客厅餐厅,假如不是造型面还是乳胶漆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