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地板 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重庆环氧地坪厂家主要有哪些?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11-28

你好江苏环氧地坪比较优质的厂家:
1.常州绿榕环氧地坪有限公司不错。常州绿榕环氧地坪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环氧地坪、环氧薄涂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防腐地坪等。产品种类繁多,价钱合适,值得推荐.
2.奥丽博地坪漆地坪公司也很好。奥丽博地坪漆地坪公司主要提供:环氧地坪、环氧地坪漆、环氧薄涂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11-28

济南环氧地坪厂家哪家做得最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济南华彩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涂料类:重防腐涂料、玻璃鳞片胶泥、玻璃鳞片涂料、环氧系列,济南彭宇环氧地坪有限公司包括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地坪、,济南绿洲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流平水泥、地面找平,环氧地坪环氧彩色地坪系列(地面找平,环氧地坪,耐磨地坪,,

独孤不睬 2018-11-28

淮安锦典环氧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地坪设计及施工的工程公司,主要承接环氧地坪施工,是环氧地坪公司在地坪施工行业内领导者,公司专攻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地坪,连云港环氧地坪,淮安环氧地坪,盐城环氧地坪,宿迁环氧地坪等产品的市场开发推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