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餐饮酒吧 5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欧式田园风格咖啡厅设计说明谁有哪位熟悉的说说?

被采纳

题主好,咖啡厅木隔断的比较好!对于小型咖啡厅的隔断设计,要考量空间的通透性,这样才能使空间不拥挤。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咖啡厅使用“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8-11-28

音乐咖啡厅设计说明通常需要包括以下内容:
1、确定咖啡厅名字、面积、选址
2、设计构思
3、咖啡厅的实际构成
4、咖啡厅详细介绍,风格、空间布局

muji木质 2018-11-28

:题主好,古典咖啡厅设计效果:咖啡制品,本来就是以褐色为主,深色的、颜色较暗的咖啡,都会吸收较多的光,若使用较柔和的日光灯照射,整个咖啡馆的气氛就会舒适起来。通常咖啡厅室内设计,彩色色调最好用明朗的颜色,照明效果较佳,不过,也不是说凡深色的背景都不好,有时为了实际上的需要,强调浅颜色与背景的对比,古典的欧式的法式的地中海风格每种风格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看您喜欢那种了,咖啡厅有欧式的,以及简欧的也有美式田园的答案来源网络,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